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15 08:45:0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0日,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康建平代表支部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汇报,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地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四个对照”先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此后,支部开展了“学习新精神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影视家协会的工作实际,运用新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畅想。大家表示,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踏踏实实在岗位上磨砺自身,学以致用、敢于担当,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