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18 14:02:2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6日,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盖金平主持会议。

  会上,盖金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刻学习领悟重要讲话精髓,打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盖金平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做到了真检视、真关心、真整改,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上,通过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投票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接续奋斗,努力推动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