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省文联全委会精神
2022-03-23 16:45:0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1日,邯郸市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文联全委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彩平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张全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省文联第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崔彩平传达了《中共邯郸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单位、做文明家庭、当文明市民”四项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文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张全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省文联全委会为文联系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划定了前进目标,文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文联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省市委开创新时代文艺工作新局面、纠四风“转提比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站在全党全国事业的高度,围绕迎庆二十大主题主线,振奋精神、激情工作,开创文联工作的新局面。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效能。结合文联“转提比作”活动,文联的政务事务服务工作要补齐短板再上台阶,换届工作继续平稳有序推进,“一部两室”工作努力发挥更大作用,促进文联整体工作效能的提高。三要坚持团结协作,提高整体合力。要充分发挥文联对全市文艺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树立文联和文联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形成全市文艺界团结协作的整体合力,努力推动邯郸市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