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赴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10:52:3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1日上午,省书协党支部书记、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带领支部党员赴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启航新征程·放歌新时代”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成就书法美术摄影展。

  “启航新征程·放歌新时代”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成就书法美术摄影展是在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指导和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中国摄协的支持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美协、省摄协、省书协、省文联组织联络部共同承办的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300件、书法作品190件、摄影作品23个专题和40件单幅。展出的作品用饱蘸浓情的笔墨、纪录变迁的镜头精彩描绘了20多万建设者日夜奋战,建设工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壮美画卷,艺术定格了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优美淀泊风光,真诚书写了热情洋溢的奋斗之志和拔节成长的青春之美,热情讴歌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刘月卯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书法作品并对展出的作品逐一讲解点评。他指出,作为书法艺术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创精品、推人才”的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好重大主题文艺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奉献艺术精品,用情用力讲好河北故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做到党建和业务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