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联开展“爱心引导,志愿服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9 08:09:2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大力弘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传播社会正能量,4月12日,宁晋县文联、县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在河渠镇献血站无偿献血,并开展“爱心引导,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文艺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一袋袋带着温度的血液,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传递了正能量。书法工作者们则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50多幅书法作品,并把这些作品赠送给了献血站的医务工作人员以及献血志愿者们。

  今年以来,对标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的标尺,县文联大力弘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动文艺志愿者文艺服务工作常态化,坚持每月组织文艺志愿者们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宁晋文艺人的担当和使命,切实让文艺的春风吹拂到了基层群众的心中。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