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摄协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摄协优秀团体会员单位
2022-04-24 09:27: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11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会上,中国摄协对14家2021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河北省摄影家协会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摄协优秀团体会员单位。

  会议提到,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发展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大文艺工作者倍受振奋,深受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展指明了根本方向,是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遵循。

  作为党领导的全国各地区各民族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党和政府联系摄影界的桥梁和纽带,中国摄影家协会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鼓励和表扬在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中表现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增强各团体会员单位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更好地为中国摄影事业发展服务,经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研究,对下列团体会员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中国卫生摄影协会。

  会议强调,希望各团体会员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受到表扬的团体会员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