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2-05-09 15:26: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5月6日上午,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内容,省舞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张海英

  张新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材料汇编等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现场

  张新茹表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党中央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党史教育,广大舞蹈工作者要通过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锻炼,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舞蹈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协会对全省舞蹈工作者特别是党员的政治引领和管理,牢牢把握从严治党,不断创新文艺观念、工作思路及方式方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海英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把党支部学习和“四个过硬”素质提升工程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坐下来、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掌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理论过硬、敢于斗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我们还要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形式,要走出机关、走进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发挥舞蹈工作者独有的作用和优势,把“舞蹈惠民”、“舞蹈为民”的品牌擦得更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做好“青年人才大比武”和“舞蹈周”等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通过活动发现更多优秀舞蹈人才、推出更多舞蹈精品,为新时期河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