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一行到省文联交流座谈 探讨文艺+新媒体合作路径
2022-05-11 08:02: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5月9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丁伟一行到省文联调研,并与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等进行交流座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集团党委委员、技术总监张保安,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方竹学、张海英等参加座谈。

  史建伟

  史建伟对赵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城新媒体集团一直以来对省文联的支持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对“百年征程 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选活动等深入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合作互信共赢的基础上,双方要探讨加强紧密合作的路径和方法,谋新篇、布新局,将文艺+融媒体推向深入,更好地提升河北文艺、河北文艺名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赵兵

  赵兵表示,省文联无论外部环境还是内在精气神,都给人一种常来常新的感觉。通过交流座谈,对省文联丰厚的文艺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挖掘这座富矿充满信心。她说,要充分利用长城新媒体的独特优势,与文联开展具有深度、广度的合作,推进文艺+新媒体的全新、深度融合,携手书写新的“传奇”。

图片

  座谈会现场

  赵兵一行参观了省文联文艺特色浓郁的小院、宣传标语、展示展板以及文艺名家作品等。

  参观交流

  省文联秘书长相洪奇,组联部主任常黎青,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玉红,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袁冀民,文艺宣传中心主任、《当代人》杂志主编郭文岭;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编室主任贾海丽,“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主任翟新,冀云融媒体平台运营部主任于军涛,文化新闻部主任张妍,科技公司总经理马辉,集团办副主任何晓等参加交流座谈。

  合影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