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英调研鹿泉区基层文联建设情况
2022-05-12 09:19:1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5月10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赴石家庄市鹿泉区调研基层文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梅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子叶,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玉等人陪同。省文联组联部、协会服务中心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为海山社区文艺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向区文联、海山社区等赠送了书画用品,考察了海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参观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书画、摄影展览,在八街村文艺之家与区合唱协会的“文艺老兵”亲切交谈,省舞协文艺志愿者在文明实践中心为舞蹈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教学辅导。

  张海英听取了孟玉的工作汇报,深感鹿泉区文艺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对区硬笔书法协会、舞蹈协会的群众性文化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全区文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新面貌表达了祝福。她希望鹿泉区文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鹿泉区全面争创六个国家级示范区目标,继续在文联组织建设、文艺人才培养、活动品牌塑造等方面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有为,持续发挥文艺的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她强调,市、区文联要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统筹好“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和“推动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深入挖掘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契合点,积极调动各级文艺家协会的工作主动性,突出文艺名家示范引领功能,发挥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作用,真正让文化融入百姓生活,让群众在生活中受到价值指引,为丰富省会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建设石家庄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文艺的力量。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