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建行杯”春到鹿泉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2-06-21 10:51:40     鹿泉区文联    【字体:

近日,由鹿泉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摄影家协会、建行鹿泉支行主办的“建行杯”春到鹿泉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建行鹿泉支行三楼会议室举行。鹿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秀敏,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玉,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宏欣出席活动,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志良、建行鹿泉支行行长侯勇以及本次比赛的获奖嘉宾参加颁奖仪式。

贾秀敏致辞

“山水美景君须记,光影留霞存菁华”。“春到鹿泉”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以全新视角发现着鹿泉之美,以艺术创作展示了鹿泉之美。贾秀敏表示,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早日实现“六区同创”的任务目标、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截止2022年5月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0余位参赛者作品千余幅。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和反复比较,从中评出获奖作品54幅,其中,一等奖6幅,二等奖14幅,三等奖12幅,优秀奖21幅,优秀组织奖1幅。

贾秀敏为一等奖颁发证书、为优秀组织奖授牌

张宏欣为二等奖颁发证书

侯勇为三等奖颁发证书

此次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定格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旖旎风光,让大家共同感受鹿泉的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展示了鹿泉发展成果和人民幸福生活,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鹿泉区文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