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文联开展“喜庆迎新春 奋进新征程 承德文艺界‘文化进万家’”活动(一)
2022-06-22 16:29:43     承德市文联    【字体:

喜庆迎新春 奋进新征程

承德文艺界文化进万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和电视总局、中国文联五部门倡导的“我们的中国

活动现场,来自承德市书协和普宁书画院的十余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把他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倾注笔端,共书写春联、福字200多幅。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临近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随后,书法家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普宁寺社区,将精心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赠送给了社区居民。居民们拿着手中精美的春联,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是艺术家们现场写的春联,比买来的更加喜庆,更有意义,更有过年的感觉!”。

承德市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临近,市文联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进万家”活动,持续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持续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承德市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