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颂党恩”——柏乡县书法进校园活动首次走进乡村小学
2022-06-24 09:16:4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21日,柏乡县文联、柏乡县书法家协会组织举办的“庆七一 颂党恩”——柏乡县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南马中心小学。柏乡县文联主席连建辉、柏乡县书法家协会主席赵京安、柏乡县南马中心小学校长高红霞等与学校学生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韩锁柱给学生们讲述书法知识

此次活动,县文联特邀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邢台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韩锁柱及县书协会员向小学生们讲授书法知识,鼓励大家写好中国字。韩锁柱生动风趣的讲解,不仅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而且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向学生们分享书法知识

在活动现场,韩锁柱与县书协会员李盛昌、冯世纪、杨会娟一起挥毫泼墨、精心创作“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饮水思源 不忘党恩”等红色经典名句书法作品,并以书法作品教育学生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学习和传承好书法艺术,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合影

此次“书法进校园”活动是柏乡县文联“庆七一 颂党恩”活动之一,也是柏乡县“书画之城 人文槐阳”系列主题活动,更是“书法进校园”活动首次走进乡村小学,旨在关注乡村小学的艺术教育,进一步丰富乡村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培养乡村小学师生们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审美意识,对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活动|书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