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28 09:02:26     河北日报    【字体:

6月2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新闻单位宣传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张政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新闻报道形式,提升新闻宣传水平,用有高度的选题策划、有深度的阐释解读、有温度的采访报道,把省委全会精神生动鲜活宣传好,在全省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凝心聚力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要树立争先意识,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敢想敢谋、勇于担当,不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力争在行业领先、在全国领先。要心怀忧患意识,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发挥新闻媒体桥梁纽带作用,权威解读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措施,充分反映广大群众的呼声愿望,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引导力。要强化落实意识,在工作方法、工作标准上紧跟省委要求,加大策划力度,制定具体的目标任务,切实把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品牌意识,下大力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栏目,培育知名主持人、记者、评论员,讲好河北故事,展示河北形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推动|宣传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