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文联组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6-29 08:24:1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会议现场

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桂珍、韩梅玉,二级调研员刘巨星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学习。

肖建科

肖建科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从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重视人才、加强党建、严以律己等方面,真实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他在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给人以力量,感召人前行。

肖建科强调,该书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更好地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具有强大的现实指导意义。他希望,石家庄市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传承好、利用好这些宝贵财富,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和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悟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紧密结合文艺工作实际,推出更多优秀人才和精品力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石家庄文艺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和思想引领,继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石家庄建设发展大局的能力,重点推出“石家庄· 我自豪”系列主题文艺创作活动,更好地发挥文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上,张桂珍领读了《与贾大山的“文学情”》一节。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足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文联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 :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