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秀林计划”摄影人才研修班在邢台开班
2022-08-03 09:32:35     省摄影家协会    【字体:

作品点评

7日29日至8月1日,“燕赵秀林计划”摄影人才研修班在邢台市三山溪谷农耕文化园开班。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杨越峦主持开班仪式。

入选“燕赵秀林计划”的10位优秀摄影师,为此次研修班的主体学员,另有十余位省内摄影师旁听观摩。这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积极推进河北省文联中青年文艺人才“燕赵秀林计划”的第一个举措,旨在有针对性地为10位入选摄影师搭建平台,开展业务培训、作品研讨和推介传播。研修班聘请了著名策展人张宏伟为导师,为学员讲授了《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列松》《 时空中的智者——杉本博司》,并对“燕赵秀林计划”人才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学员与导师围绕摄影诸多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省摄协对于“燕赵秀林”人才培养计划极为重视,将在培训、展览、推广等方面积极发力,要求10位摄影师认真打磨、完善作品,在合适的时候举办展览,并着力在全国重要的摄影平台进行推介。

著名策展人张宏伟授课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