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走进军营开展“迎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09:32:53     省舞蹈家协会    【字体:

慰问演出现场

7月30日,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舞蹈志愿者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慰问演出,与官兵同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现场

支部成员和志愿者观摩了该部队的陈列室、图书室并进行座谈,近距离感受军人生活,领略军人风采,了解现代化高科技的军事装备,感受祖国的强大。志愿者们为全体官兵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载歌载舞迎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情,同时也为全体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为官兵送上文艺演出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八一”当天,省舞协党支部早早买好了面、肉、菜、水果、矿泉水送到了部队,组织党员和舞蹈志愿者与部队官兵一起包饺子,支部书记张新茹手把手教小战士包饺子,并与他们唠家常,句句关切的话语让战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舞蹈家协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