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鹿泉区舞蹈协会开展群众性文艺演出
2022-08-05 21:05:3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8月4日晚 ,由鹿泉区文联、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铜冶镇政府主办,区舞蹈家协会、区文化馆、铜冶镇东任村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文艺展演在东任村进行演出,为东任村乡亲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开场节目以大气恢弘、激情昂扬的舞蹈《锣鼓喧天庆中华》惊艳亮相,拉开晚会的序幕。豫剧名曲《谁知道你的心比那冰棍还凉》《滑稽会亲家》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河北梆子《世间唯有读书高》,快板《三打白骨精》《口技》让大家笑声连连;更有熟悉的袅袅乡音鹿泉丝弦《誓把反动派一扫光》赢得全场喝彩声不断,叫好声阵阵;还有奋进励志歌曲《越来越好》、唢呐乐器独奏等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结尾非遗传统文化节目《新编通天河》,舞台上汇集了旱船、猪八戒、大头娃娃、仙女、贝壳等艺术形象和造型,热闹喜庆,是老少喜爱的表演形式。

本场节目编排雅俗共赏,高端大气,既有家国情怀,又含朴素真挚情感,兼顾不同人群、不同文化层次、不同年龄的审美需求,深得观众喜爱,赢得一致好评。

关键词 :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