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赴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7 07:54:2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8月12日,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杨荣国带领支部党员走进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汇聚赓续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是当今世界上体量最大的跳台滑雪场馆,作为北京冬奥会标志性场馆之一,场馆主体建筑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饰物“如意”,因而被形象的称为“雪如意”。面对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恢宏的建筑,党员干部追忆了筹奥办奥的艰辛,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了崇礼翻天覆地的变化,荣誉感和自豪感在每个人心中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后冬奥时代传播河北声音、讲好河北故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净化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更直观、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向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看齐,敢于斗争、善于创造,胸怀大局、迎难而上,在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承诺,不断深挖河北民间文化资源,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凝聚起河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