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牵头召开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九协作组工作推进会
2022-08-23 09:10:0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直工委《省直机关“联学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会议精神,8月19日下午,省文联牵头召开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九协作组工作推进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主持推进会并作总结讲话。

史建伟与参会人员交流

会上,组长单位省文联,副组长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成员单位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10家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开展“联学共建”资源和需求以及对下步工作的设想打算,讨论签署了《河北省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九协作组“联学共建”协议书》。

会议现场

史建伟与参会人员交流时指出,希望大家认真按照省委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利用“联学共建”平台,在各单位现有党建工作经验、优势基础上,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出联合组团的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打出第九协作组的品牌。

方竹学讲话

方竹学要求,大家从“联学共建”的根本目的出发,紧密结合各单位优势和诉求,积极“联学”,实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加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敢于“创新”,实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善于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推广,切实营造“联学共建”的浓厚氛围。

合影

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九协作组10家单位党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推进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