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沧州·‘疫’往情深-中国医师节——抗疫主题摄影展》开展
2022-08-24 08:51:0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8月19日上午,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沧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沧州市狮城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市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沧州辅导站协办的《大运沧州·‘疫’往情深-中国医师节—抗疫主题摄影展》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2022沧州历届师生作品展在沧州市狮城公园广场开展。

自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沧州市委、市政府迅速响应,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迅速部署抗疫工作,展示了沧州抗疫速度,彰显了沧州战胜疫情的力量和决心,并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成果。沧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在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上,充分展示了各条战线积极抗疫的最美风采!

摄影,作为贴近现实、直面生活的艺术门类,在这场战役中,更不会缺席。为了真实记录沧州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抗击疫情斗争的精彩故事,众多沧州摄影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用镜头为人民纪实、为时代存照的担当和情怀,和所有逆行者一起,直面疫情,奋战在抗疫一线。

影展在数万张作品中评选出1520张图片,组成200幅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参展,旨在弘扬“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崇高抗疫精神,展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一线抗击疫情的伟大瞬间,用光影记录下医护工作者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彰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风采英姿。

影展为期一周,将于本月25日结束。

关键词 :摄影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