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第26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 拟获奖作品公示
2022-08-28 11:06:2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全省性摄影展览,是河北摄影水平与成就的集中展示,为推动全省摄影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旨在倡导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方向,特别倡导并鼓励摄影家关注本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鼓励探索创新、风格多样、个性鲜明的作品,推出有思想、有作为、有高度、有影响力的摄影家。第26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是对我省摄影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艺术实践活动的一次大检阅。

本次展览采用电子收稿的方式,自征稿之日起即受到广泛关注。截止7月15日,26届省展共收到900多位参赛作者来稿计3992件作品,其中纪录文献类:1707件;艺术创作类:1595件;专题系列653件;优秀画册展37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届省展由16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审规则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00件。

即日起拟获奖作品在河北省文联微信公众号、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公众号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至8月31日),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摄影人对评选结果进行监督。反映问题应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并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请入选作者在公示期内将获奖作品的大图文件(纪录文献类、专题系列-纪录方向 还需要提供原始RAW格式)传至邮箱hebpa66@163.com,逾期视同放弃入选资格。

请以压缩包形式提交,文件命名为:类别+姓名+作品标题。

公示电话:(0311)87837268

公示邮箱:hebeiguoyong@qq.com

联系人:郭勇(微信:hebeiguoyong)

特此公告。 

26届省展组委会

2022年8月25日

附:第26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评委会

评委会主任:方竹学

副主任:刘瑞新、杨越峦

初审评委:刘瑞新、杨越峦、柴选、高岩、衣志坚、王子国、康同跃、孙泓洁、郎晓光、许宝宽、赵宇、瞿勇、金昌植、康林益、霍志强、王敬民

终审评委:刘瑞新、杨越峦、柴选、高岩、衣志坚、王子国、赵宇

详情点击:获奖名单

关键词 :公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