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青年歌手演唱会
2022-09-06 09:10:0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抒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时助力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近日,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衡水市群艺馆、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宣传部、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冀州区文化馆、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联合承办的衡水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青年歌手演唱会在美丽的衡水湖畔——冀州区北岳家庄村文化广场激情唱响。衡水市文联及冀州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场演唱会由来自衡水各县市区的12位优秀青年歌手共同呈现。演唱会上,歌手们用激昂铿锵、情感真挚的歌声“点燃”了舞台。歌曲《在东方》《寸心》《红船百年》再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小康幸福路一个不能少》《点赞新时代》《把一切献给党》等抒发了跟定领路人、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衡水流长》《故乡情思》《美丽家园》等歌曲唱出了全市人民奋发进取、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营造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心中最美的赞歌!

为了扩大观演渠道,晚会全程录制,并通过河北公共文化云、衡水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平台、衡水市新时空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关键词 :青年|歌手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