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文联召开网络作家座谈会
2022-09-09 09:20:4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网络作家的沟通联系,做好对网络文艺作品的创作引导,完善网络作家队伍建设,团结凝聚“文艺两新”优秀人才,促进邢台市文学事业健康发展,9月7日,邢台市文联、市作协召开网络作家座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姜桂勇进行统战工作指导,来自邢台市的网络作家代表以及市文联、市作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常务副主席高玉昆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网络作家围绕自身的创作经历、创作感受及下一步创作构想,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对推进网络文学创作、加强网络队伍建设、推进网络作家协会成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霍会敏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同时,她要求,各位网络作家要在党和国家文艺方针的引领下进行创作,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加强与社会、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她希望各位网络作家主动适应网络社会变化,运用网络语言,多创作网络文艺精品,用好邢台市本地素材,讲好本地故事,为宣传邢台多作贡献。

霍会敏指出,市作协成立网络作家协会意义重大,需求迫切,是为各位网络作家提供交流平台、引导创作的重要举措,也对壮大邢台市网络作家群体,丰富“文艺两新”人才具有推动作用。下一步要着力从信息、维权、创作扶持等方面,为网络作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在服务中加强引导,在引导中提升水平,持续推动邢台市网络文学创作繁荣发展。

关键词 :座谈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