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文联召开专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部署会
2022-09-09 09:21:3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文联河北省群众文化赛事活动调度会精神,9月7日下午,张家口市文联召开了群众文化赛事活动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部署相关工作。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市文联各部室负责人和市文艺创作中心创作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活动要求,深入解读了《河北省关于组织开展相关专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的方案》,研究起草了《关于组织开展相关专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的工作方案》,对群众赛事活动从“选、赛、评”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对戏剧、曲艺、摄影、美术、书法等协会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加强人才培养、开展文艺辅导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对开展好专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协会、各县区文联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省市文联会议精神,将这项活动作为当前协会和县区文联重点工作,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创作活动紧密结合,按照省文联会议要求,布置好开展好各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二要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要充分发挥各文艺家协会主观能动性,依托市级协会专业优势,做好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的服务和文艺辅导工作,生动展示张家口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和创新创造。三要抓住机遇,扩大影响。要紧紧抓住全省文化赛事活动的良好机遇,指导创作一批文艺精品,培养一批基层文艺人才,在省级文化赛事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要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全景式、全过程的宣传方式,展现地方文化特色,不断提高张家口市在全省的文艺影响力和竞争力,营造更好的文化发展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部署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