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沧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展开幕
2022-09-13 09:10:0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8日,由沧州市文联、沧州日报社主办,沧州市书法家协会、浪潮集团承办的沧州市文联“秀林计划”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沧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展在沧州博物馆开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沧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展作品集》同时发放。

沧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闫书林,沧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颖,沧州日报社副总编赵夫铧,沧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徽出席活动。开幕仪式由沧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子平主持。

展览开幕后,宣布获奖作者名单,并为获奖作者颁发奖杯。

赵夫铧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沧州市举办这次青年书法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现了书法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全市青年书法家和爱好者积极参与,汇聚起一股强劲的文化艺术热潮。一幅幅参展作品描绘出非凡的新时代、新成就,传递着社会的精气神、正能量。

贾徽指出,这次展览是沧州市书法界的一次盛会,广大青年作者书法热情高涨,沧州书坛传承有序、后继有人。市书协将本着出精品、推人才的工作宗旨,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书法工作者,在精品创作、文艺惠民、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有效工作,继续办好名家讲座、展览比赛等活动,为青年作者成长提供更加丰厚的土壤。他希望广大青年书法作者戒骄戒躁,继续深入传统,奋发进取,创作更多的好作品回馈社会。

关键词 :开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