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文艺轻骑兵进农村送中秋祝福
2022-09-13 09:15:0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7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邢台市文联、巨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翰墨书华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进巨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巨鹿县阎疃镇举行。这是邢台市深入落实中国文联“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文润邢襄·艺惠万家”系列品牌志愿服务的首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市、县、乡、村四级的十余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共同挥毫泼墨,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等书画作品,以笔代言,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赞美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赢得现场观众的赞叹。随后,志愿服务一行赴阎疃镇李街村进行慰问,将书画作品及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家中。据悉,此次现场创作的作品统一装裱后,将在阎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巡展。

关键词 :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