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9岁小演员崔宇萱喜获“第26届中国戏曲小梅花奖”
2022-09-14 09:58:0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近日,接邯郸市戏剧家协会报告,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评选结果公布,由邯郸市戏剧家协会推荐的学员,年仅9岁的崔宇萱小朋友,喜获“第26届中国戏曲小梅花奖”称号。

近年来,在邯郸市文联的组织指导下,市戏剧家协会积极开展“戏曲进校园”工作,充分发挥戏剧专家和院团资源优势,探索协会工作与中小学戏曲教育的融合方式,指导、支持了一批优秀戏曲“幼苗”人才参加活动并获得荣誉。这是邯郸市戏曲史上又一朵小梅花,也是邯郸市文艺界的一件大喜事。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创办于1997年,活动参与对象为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每届参加选拔少年儿童总基数在1万人左右,为戏曲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 :小梅花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