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诗词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9-15 09:06:5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12日,邢台市诗词协会在邢台市辰光商务酒店,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北省诗词协会领导,邢台市文联主管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致辞。

会议由王英主持,刘国震致开幕词。会议表决通过了杜福贞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邢台市诗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王英当选邢台市诗词协会会长,刘国震、翟利军、柳秋华、冯国防、王兰英等当选副会长,盖殿峰当选秘书长。

邢台市诗词协会成立于1999年9月19日。23年来,在协会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正确方向,创办《百泉诗词》会刊已历15年,出版48期,举办了数次诗词艺术讲座、大型创作采风和诗词研讨活动,编纂出版了《古今诗人咏邢台》等大型典籍,联合邢台市报社组织了文明城市创建诗词大赛活动,联合邢台电视台、邢台朗诵艺术协会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诗颂活动,联合邢台电视台举办了邢台市第二届诗词大会,曾先后被省诗词协会授予诗词教育先进单位、诗词工作先进单位。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在诗坛崭露头角的诗词作者,为弘扬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繁荣发展邢台市的文学艺术事业,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 :代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