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曲艺家协会“助力‘双减’志愿者支持计划”第一课开讲
2022-09-23 08:47:3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19日,保定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德恩一行来到保定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开展“助力‘双减’志愿者支持计划”曲艺进校园活动。

文艺志愿者在课上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曲艺,并普及了西河大鼓、快板、相声等艺术形式的起源及特点。

为学生们授课

刘德恩等艺术家表演了西河大鼓《长征》的片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有同学兴奋地说:“我们正好学了这篇课文,没想到还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

表演西河大鼓

课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不少同学刚拿到绕口令便迫不及待地秀了起来。

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妙趣迭出、精彩纷呈的曲艺课程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曲艺之美。

关键词 :第一课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