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文艺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08:49:0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21日下午,文艺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交流读书心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出席会议进行读书学习辅导,就高质量完成四季度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文艺宣传中心主任兼《当代人》主编、党支部书记郭文岭主持会议,围绕“改革创新”主题进行党课分享。

方竹学

在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辅导谈心中,方竹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入“苦海”的准备。要在生活和工作两个层面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先人后己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地忠诚于党、忠诚于初心、忠诚于党的文艺事业,做好文艺文联宣传工作。二是行动上要有心无旁骛的干劲儿。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要做到在什么地方干什么活,在什么环境就想什么事。三是落实上要有件件有着落的效果。要秉持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工作态度,把小事当大事来干,确保件件有着落、有成果。

关于文艺宣传中心四季度工作,方竹学强调一是年初制定的目标要不折不扣地完成,高质量完成。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误找理由。二是严格按照省文联疫情防控办要求,开展防控工作。要落实好党员“双报到”,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搞好志愿服务。三是开展好平安建设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宣传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抓好出版安全和网络安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重视保密工作,所有稿件进行涉密审查。四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导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好文艺作品、宣传稿件审核关。导向不正确的稿件,“一票否决”。

主题党日活动中,郭文岭围绕“勇于改革创新” 专题,进行党课交流。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就学好用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结合“品读经典·重温党史”和“读书思廉”主题,进行发言交流。文艺宣传中心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做书面发言。

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为开创河北文艺事业发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文艺工作者的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