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杂协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2-10-03 10:04:1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29日下午,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认真研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十二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以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宣传文化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沈海涛作了题为《一切为了人民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党课辅导。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系统思维、深厚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总结好,运用到平时工作中,为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 :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