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华北油田第34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10-03 10:15:5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30日,“新时期新华北·喜迎党的二十大”——华北油田第34届摄影作品展在华北油田文化宫广场开幕。

展览分为“辉煌发展成就、砥砺奋进前行”“矢志漠北找油、决胜巴彦油田”“美丽潜山油城、和谐幸福家园”“最美燕赵大地、祖国秀美山河”四个部分,展出摄影作品300余幅。

作品紧扣时代主题,锚定“重上千万”战略目标,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手中的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油田改革发展成就,干部员工风采,巴彦火热场景,美丽矿区家园,以及祖国秀美山河,为油田广大员工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公司有关部门单位、文联协会负责同志,油田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和基层员工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精彩作品欣赏

关键词 :开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