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组织艺术家到中电网通进行文艺辅导活动
2022-10-24 08:47:4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近日,“迎庆二十大”暨中电网通院庆70周年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晚会旨在以文艺的形式,热情讴歌70年来中电网通人在国家使命的感召下,以“兴电子信息伟业,振国防科技雄风”为己任,在科研领域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成果。为了使整场晚会充分展现新时代科研人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研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省企业(行业)文联组织我省声乐、舞蹈、语言类专家深入中电网通进行培训辅导。

根据晚会主题和现有节目实际情况,艺术家多次召开专题策划会,对晚会整体结构、内容进行编排、整合、创新。同时,各位专家老师在各节目排练过程中多次进行现场指导,节目质量和表演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晚会预计10月下旬隆重上演。

关键词 :文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