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举办干部职工庆祝党的二十大文艺作品展
2022-10-25 09:33:3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0月24日,省文联举办干部职工庆祝党的二十大文艺作品展。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1幅、美术作品8幅、摄影作品48幅、歌曲作品5个、文学作品10部。这些作品围绕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集中展示了省文联干部职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的精神面貌。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在参观展览后表示,本次展览展现了文联干部职工的文艺水平和文艺素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文艺才干,努力创作出更多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奉献力量。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方竹学、张海英,秘书长相洪奇,机关各部室、各协会、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了展览。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