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情达意”沧州市美协写意画艺委会线上作品展
2022-11-24 10:35:5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前 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沧州市美协写意画艺委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扎生活、歌颂新时代 ,表现时代精神,特推出“传情达意”写意画作品线上展,借此积极探索努力提升专业水平,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美好祝愿!

今天呈现的是沧州市美术家协会写意画艺委会几位艺术家的作品,他们用自己的主观情感,表达了对自然、人文的关注,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主观的真实和魅力,也呈现出不同的视野和情感的表达,传达了沧州画家国画中的写意精神。

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大家深入地挖掘生活特质,展现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讲好身边的故事,家乡的故事,为百姓带来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张福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沧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民盟沧州市美术院副院长,沧州美协副秘书长,沧州美协写意画艺委会主任,沧州画院研究员。

作品展示

《梦里家山》

《天地造化》

《印象太行》

侯燎,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沧州市美术家协会写意艺委会副主任,沧州中国画写意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北京石齐画院画家。

作品展示

《聚石为山·双色·镜中李白》

《聚石为山·丹霞的红与一只银色的飞蝶》

《聚石为山·阅读拙政园》

周延忠,河北省沧州市盐山人,别署可知堂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进会员,沧州开明书画院院长。

作品展示

《万山叠翠图》

《飞瀑》

《山水小品》

杨芝文,有竹居主人,中国画院画家,河北省美协会员,沧州市美协写意画艺委会副主任,沧州市美协理事,沧州画院国画院研究员,沧州市高新区美协副主席,中国画写意艺术研究会国画院副院长,登瀛桥文化研究会会长,登瀛画院院长。

作品展示

《故山如梦》

《佳气山川秀》

《梦萦家山》

成龙,河北新乐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特聘画家,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特聘画家,中艺财富签约画家,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北省开明书画院理事,沧州美协中国画写意艺委会副主任。

作品展示

《清静无为、道法自然》

《月初鸟归林、霜染满纸白》

《月浴残山净》

李文馨,河北沧州人,2020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攻读博士,中国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教师,沧州美术家协会写意画艺委会副主任。

作品展示

《秋韵无声》

《静谧》

《写生图》

刘志甜,河北沧州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沧州市美术家协会写意画艺委会秘书长,河北省民族技艺传承职业教育集团特聘教授,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湉艺工作室负责人。

作品展示

《阅微记事》

《梨园风姿》

《山乡春早》

关键词 :作品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