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书协主题书法作品线上展(六)
2022-12-09 09:11:0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全国文艺界引发强烈反响。河北省书法界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根据河北省文联党组(扩大会)和中国书协第八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的部署,河北省书协在全省书法界迅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河北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各团体会员单位骨干作者、重点作者热情响应,大家悉心研读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心创作出一幅幅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书法作品。现将优秀作品分期展出:

刘晓霞 沧州

庞顺东 沧州

崔宏波 石家庄

刘志久 承德

杜一清 保定

关键词 :线上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