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彩虹桥 连接千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05 08:53:2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文艺志愿服务。近日,平乡县文联组织县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彩虹桥 连接千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在表演节目中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推动文艺志愿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关键词 :文艺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