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文联“彩虹桥”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襄都区塔林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0 09:37:06     邢台市文联    【字体:

1月6日,邢台市文联组织文艺轻骑兵,赴襄都区塔林社区开展“彩虹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社区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惠民演出。用“宣讲+文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将党的“好声音”传递给父老乡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雪洲在现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文联第一时间谋划部署,在全市启动了“彩虹桥”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发动全市广大艺术家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把优秀的文艺作品和文艺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点亮群众文化生活,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增强文化自信自强。

文艺演出在《党旗更鲜艳》歌声中拉开帷幕,葫芦丝表演、快板、朗诵、独唱等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掌声。活动中,市、区两级文艺志愿者现场创作了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提前向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邢台市文联、襄都区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有关同志以及塔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邢台市文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