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文联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11 11:22:45     定州市文联    【字体:

1月6日,定州市文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定武书院召开,定州市文联主席张晓东作宣讲报告,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专业文艺协会主席、秘书长参加。

张晓东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正确的政治战略应对风险挑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细致地宣讲。

会上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文联系统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各文艺协会优势和作用,通过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和活动宣传好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家喻户晓。

张晓东指出,2023年文联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出精品、出人才为主线,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定州市文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