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随遇而“按”
2023-01-14 10:29:48     省摄影家协会    【字体:

遇到的一切都是冥冥中的机缘巧合;

拍摄的瞬间都是缘见后的触景生情;

记录的画面都是我心目中的不可替代;

摄影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行走中的发现,重要事件的存档,幸福时刻的分享,忧郁悲伤的倾诉,不经意间的捕捉……一切皆可拍,随遇而“按”,条件反射也好,触动灵魂也好,能让你果断按下快门的都是你内心那一霎那的映射,都是你生命中的决定性瞬间!

南·戈尔丁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对我来说,拍摄照片是触摸、须抚我眼前的这个人的一种行为。是我自己特有的表达我的敬意的一种方式。照相机在那时候就是我的眼睛与手。”她所谓的触摸、须抚在某种意义上都是对拍摄对象的一种深度的感知,这种渗透情感的观察和表达,才让摄影具有更动人的语言。

对于不同的人而言,世界有着多种可能。正因为每个人的感受不同,认知不同,世界才能如此迷人,充满魅力。感恩遇见,相信直觉,遵从内心 ,无拘无束,想拍就拍,随遇而“按”。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