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文联开展“贺新春 送祝福 促发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09:00:5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月12日,开滦集团文联到林西矿业公司开展“贺新春、送祝福、促发展”慰问活动,为广大员工送去亲切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丰富春节期间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助力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开滦文联组织艺术团小分队,带着开滦书法名家们满载祝福的春联,深入到区科班组,为生产一线的员工送欢乐、送祝福,并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活动现场,伴随着亲切的歌声,一幅幅饱含关怀的新春寄语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一句句叮嘱温暖了数九寒冬。艺术团演员还特别围绕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创作了快板节目,让员工了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提升员工幸福感与荣誉感,为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鼓舞干劲、增添动力,共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开滦场景。

关键词 :慰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