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协、石家庄摄协共同慰问省会老摄影家
2023-01-18 09:14:4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月15日上午,正值农历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杨越峦,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第七届名誉主席傅军晓,及石家庄摄协主席团部分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贲兰武、赵连升、刘志伟、李月贤、赵云亭、马永顺等6位省会德高望重的老摄影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越峦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对老摄影前辈为省会摄影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表达深深的敬意,希望他们在身体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多为省会摄影事业出主意、当参谋。杨振勇代表协会向老摄影前辈汇报了2022年市摄协的所做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新思路,同时认真听取了老摄影家们对石家庄摄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摄影艺术家们对协会的关怀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协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并表示虽年事已高,但对协会仍怀一份赤诚之心,祝愿协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看望贲兰武、赵连升、刘志伟

看望李月贤

看望赵云亭

看望马永顺

关键词 :慰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