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一行到大田洼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2023-01-18 09:25:5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月16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到大田洼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慰问省文联驻大田洼村工作队干部。

慰问省文联驻大田洼村工作队干部

在大田洼村委会,祁海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履行职责,认真谋划年度工作。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委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宣传党的政策、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办事的要求,要把驻村帮扶基础工作做扎实,要积极和乡、村对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科学地谋划好2023年工作内容。

祁海峰

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发挥文艺特长,打出亮点名片。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省文联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中文艺工作的作用,要结合实际、用好优势、发挥特长,打出文艺战线驻村工作队的 “特殊名片”,擦亮省文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亮点”。

座谈会现场

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驻村工作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驻村帮扶具体工作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祁海峰详细了解了省文联驻大田洼村工作队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带去文联党组的关怀慰问。

与省文联驻大田洼村干部梁林泉交流

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世乾、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小军,张家口市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武占军,阳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明、县文联主席常学峰,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及大田洼村两委干部等参加调研指导。

关键词 :帮扶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