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2023-01-21 08:59:2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你们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玉兔祥瑞。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谨向省文联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人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2年以来,省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核心任务,聚焦中心环节,不断提高文联组织在大局中的活跃度和贡献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等领导就我省开展“燕赵秀林计划”和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大比武活动批示全国学习推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同志对省文联工作六次作出肯定性批示,予以表扬。新华社内参以《河北优秀文艺作品推选活动基层反响强烈》为题刊发报道。一批优秀文艺作品获奖赢得荣誉:歌曲《春风十万里》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杂技《龙跃神州——中幡》荣获中国杂技金菊奖等。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也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对文联工作的关切、支持与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围绕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部署和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美丽图景,用科学、健康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并持续关切和支持省文联工作,为我省的文艺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老干部是我们的珍贵财宝,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老干部政策,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建和谐甜蜜生活而努力工作。

最后,恭祝省文联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1月20日

关键词 :慰问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