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燕赵文艺云上演|影视作品云展播——纪录片《鉴证》(一)
2023-01-31 09:21:4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一篇文章:鉴证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

黄色新闻纸,搭配“新青年”三个黑体美术字,铅字印刷,装帧朴素。这就是102年前出版的刊物《新青年》。

这是中国百年大变局下开天辟地之雄文,洋洋洒洒26000余字,开辟鸿蒙,唤醒中华,昭示未来!如同晨钟,敲碎噩梦;如同火种,点燃光明;如同海燕,穿透云雾;如同惊雷,唤醒春风。其千钧之力对中国近现代史的影响,远在文章之外……

李大钊撰写的《我的马克思主义观》这篇长文,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刊登于《新青年》第六卷第五号和第六号。文章对马克思主义学说进行了详实介绍,高屋建瓴、精辟透彻。

关键词 :纪录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