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全民阅读迎新春 农家书屋传党音
2023-02-08 16:19:10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高伟萍)春节期间,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白玉庄村开展新春阅读活动,感怀党的恩情。村文艺骨干带动广大村民,用书香涵养乡村文明,让美丽乡村的年味别样浓郁。

据了解,此次全民阅读活动通过领读等方式,并创新使用北戴河新区村居“云广播”,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听书服务,推动全民阅读进村居、进家庭,切实提升了辖区村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既培养了群众的阅读兴趣,提高了农家书屋的利用率,又帮助群众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启迪智慧、修养身心,为乡村振兴赋能,为文明乡风助力。

关键词 :全民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