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石家庄 | “画说石家庄”美术作品巡展新华区站开幕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日前举行
2023-02-24 07:57:1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2月20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协、市新华区委宣传部、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新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画说石家庄”美术作品巡展新华区站开幕式暨作品集首发式在区文体中心举行。此次展览是巡展的第七站,前六站已在正定县、新乐市、行唐县、井陉县、深泽县、石家庄市梧桐美术馆展出,至此巡展顺利落下帷幕。

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新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杰,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市美协主席段朝林出席开幕式。市美协主席团主要成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美协副主席刘丽主持。

肖建科指出,“画说石家庄”美术作品巡展发现聚集了一大批美术新秀,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充分发挥了美术创作惠民生、解民需、润民心的作用,切实提升了石家庄市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为繁荣石家庄市文艺事业起到很大作用。他希望,市美协继续围绕文化惠民这一主线,延伸文艺服务触角,发挥美术作品的文化魅力,让艺术的浸润春风化雨,覆盖城市的每个角落。

观展群众不时驻足于画作之前,流连忘返。他们表示,展览主题鲜明、题材丰富、艺术性强,打开了普通市民艺术鉴赏的窗户,也提升了石家庄的文化品位。

关键词 :开幕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