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丝路山水 传播壮美巴州”原创歌词征集启事
2023-03-09 08:56:4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编者按: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中国文联文化润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任务部署,不断加大新疆巴州对口文化援疆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巴州文艺工作,河北省文联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科学路径,加强宣传推介巴州文化形象,为巴州文化繁荣发展助推力量。现转载巴州“歌唱丝路山水 传播壮美巴州”原创歌词征集启事,望全省广大歌词创作文艺工作者积极相应、展示风采、多出硕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文化润疆工作,进一步提振巴州各族群众建设热情,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歌词。

一、创作主题

歌唱丝路山水·传播壮美巴州

二、征集对象和时间

1.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

2.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1.体现近年来巴州的发展成就、优秀文化、美好生活、美好前景、奋斗故事等内容,丰富表现形式,有传播力和感染力。

2.作品内容健康向上,角度和语言新颖、具有时代特征,适于谱曲和传播。

3.作品已经谱过曲或发表过、参过赛获得奖的,不在应征之列。

4.每位作者限报3首作品。

四、报送方式

将报名表和歌词发送至巴州音乐家协会邮箱:2296686151@qq.com。邮件名请注明:“歌唱丝路山水 传播壮美巴州”应征作品。

联系人:唐栋天;电话:15809963631

五、评奖颁奖

1.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根据征集作品质量和数量,评选优秀作品 10首,入围作品10首,均颁发证书。

2.对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巴州文联公众号、巴州音乐家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播,并邀请优秀曲作者、制作人和演唱者进行谱曲演唱。

3.获奖作品将被收录,作为传唱曲目。

六、相关说明

1.所有作品一旦参与征集,即表示作者自愿认同以上相关要求。

2.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对于侵犯他人著作权的作者,一经查实,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征集资格。

3.作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即视为已同意主办方对其报送作品拥有使用权、修改权,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

4.创作者可通过“我的巴州”APP、“我的巴州”小程序,“巴州零距离”、“巴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巴州文旅”微信公众平台等了解巴州本土文化、人文历史、生态景观。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件:“歌唱丝路山水 传播壮美巴州”原创歌词征集活动作品登记表

巴州音乐家协会

2023年2月20日

关键词 :征集启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