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秦皇岛文联举办家风家训主题笔会
2023-03-09 09:02:2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秦皇岛市文联会同市妇联、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了市清廉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展暨书画笔会,旨在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作品展汇集了秦皇岛市部分书法家、离退休老干部和来自各县区家庭的37幅作品,涉及修身立德、节俭勤奋、忠善孝道、读书诚信等关键词,充分体现了我市家庭重视家风、重视家教、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家风家训

活动现场,20余位书画家开展家风家训主题笔会,写出传家之本、兴家之道,画出清廉家风,寓意深长,营造出浓厚的“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 :笔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