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大新寨镇“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调演成功举办
2023-03-14 14:32:5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不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繁荣,以实际行动为“七区三城”中国式现代化抚宁场景贡献力量,抚宁区大新寨镇党委、政府深度发掘文艺精品,精心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调演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自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起,大新寨镇将各村划分为南、中、北三个片区,每周举办一场“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调演,来自全镇49个村、10所小学的近百名演员为群众带来了69个精彩节目。《张灯结彩》《祖国你好》《吉祥中国年》《中国红》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欢快的舞蹈、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曲《当爱在靠近》《我和我的祖国》、评剧《水光三月风光好》、唢呐《百鸟朝凤》、二胡《赛马》等多种形式的演出,既富含时代气息又极具文化特色,展现出大新寨镇新时代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3场演出累计吸引2000余名现场观众和8.2万余人次网络直播观看。经综合评定,选出32个优秀节目,将其纳入各类群众性文化演出活动并进行巡回汇报演出,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热情,丰富全镇精神文化生活。

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新寨镇印发《2023年大新寨镇文化体育活动方案》,开展文艺调演、公益电影进农村、桃花节、寻找“醉美大新寨”、村庄最美人物表彰、农民丰收节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呈现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建设高质量发展旗舰乡镇。

关键词 :文化进万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